close

我荒廢這個空間到底有多久了阿..........

其實覺得這個空間我不熟悉不太會用然後就荒廢他了(跟智商無關對吧?)

 

그 해 여름

是前一陣子(?)網上流傳的俊秀唱卡拉OK的歌吧?

聽著就很有幸福感阿~~~~~

 

阿~

現在浩珉.JYJ都有各自的領域

我真得很高興阿......

不過當然還是等5個人回歸.....:")

 

是說俊秀的伊莉莎白

我不管說了幾次我還是想說.........

俊秀跟男生KISS戲對我的衝擊真的不小阿ㅠ

雖然說瘦下來的俊秀很帥

但是瘦的太過分我們看著很心疼阿..........

 

導致部落格的荒廢全是FB的錯(你少屁了)

所以說很羨慕可以去韓國的各位ㅠ(這有什麼關聯嗎?)

窮學生還是待在家裡看電腦比較實際吧(哀...)

希望可以在去韓國玩........XD

做回自己最好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0168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